台東熱氣球2019-台東熱氣球2019日期
台東熱氣球2019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2019日期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2019住宿,台東熱氣球2019時間,台東熱氣球2019光雕,台東熱氣球2019地點,台東熱氣球2019費用,台東熱氣球節,台東熱氣球民宿

最新訊息:台東熱氣球2019,台東熱氣球嘉年華,台東熱氣球價錢,台東熱氣球2019日期,台東熱氣球2019住宿  *宜蘭童玩節2015門票-童玩節門票  

 
 

分享至: 分享在我的 Facebook 分享在我的 Plurk 分享在我的 Twitter

 

布拉格2人房 法國藍調2人房 莫內花園4人房 普羅旺斯4人房
地中海樓中樓四人套房 金鑽樓中樓套房
客房名稱: 金鑽樓中樓套房
 
客房資訊
房內備有:
◎大金分離式冷氣、液晶電視、有線頻道、冰箱
◎有對外大型落地窗
◎無線上網(需自備電腦) 
◎高級床墊、高級枕頭、羽毛被
◎衛浴設備、盥洗用具、吹風機
◎電熱水瓶、茶包、咖啡包、礦泉水
 
台東熱氣球2019 台東熱氣球2019日期 台東熱氣球價錢
◎ 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;退房時間:翌日上午11:00以前。
◎ 入住時請記得出示您的證件,以便我們登記,在辦理登記的同時,也請您將住宿費一併繳交。
◎ 為維護住宿品質,請依房型人數進住,如需加人,請事先告知。
◎ 為維護住宿環境,室內請勿吸煙、請勿攜帶寵物,不便處請見諒。
◎ 為維護住宿安寧,請每位遊客保持輕聲細語,相互尊重住宿空間上的安寧。
◎ 個人貴重物品、請自行妥善保管、如有遺失,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◎ 延期住宿:請於住宿前一週告知,將可辦理退費或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住宿。
◎ 延期住宿:如遇天災 (颱風、地震) 經宜蘭縣政府或旅客所在地政府發佈停止上班上課,將可辦理
  延期住宿,並將保留訂金三個月,並於期限內擇期。
 
 


台東熱氣球2019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台東熱氣球價錢